close

 

 

"笑"就是笑

還需要翻譯嗎??

 

親愛的清大博士-劉老師說

"越大越多煩惱"

 

在高中這親愛的家教老師講了這句話

我當然不以為意囉~

家教~說教~

 

現在呀

真的!!

越老越有煩惱呀~

 

高中煩惱

不是學業就是朋友

大學煩惱

不是學業就是朋友

 

咦?

好像是一樣吼?!

 

但實質上

差異很大耶~

 

東西都改變了

那代名詞理的"內容物"當然也可以變化一下

 

做實驗

即使放錯了看似沒什麼大不了的東西

實驗結果出爐了

還是會有差

 

奇怪~

我在講什麼

偏離好多唷~~

哈哈...

 

重點是

因為好多好多負面的事

會引起更多的不開心

 

以前呀

我最自豪的就是

"嘿嘿~我就是沒煩惱!!!"

天天開心:D

高中的老師都說

在哪看到我都一直在笑勒~

(ㄜ...我不是瘋子吼~)

 

 

換環境

小社會

好恐怖

 

在大學裡是個小型社會

以前看的人生是多麼美好

大家都是好人

從不會有壞人在身邊(不是說我遇到壞人囉~)

 

這是個社會嘛

當然也要了解另一個醜陋的世界囉

但還挺無法接受就是~

哈哈

是害怕真相?

是不想長大?

是...?

 

唉呀呀~

我又再講什麼勒??

 

總之

我怕我的笑容消失

我怕我只是皮笑肉不笑

我怕我無法處理...

 

我不要臭臉!!!

我要笑臉!!!

請給我微笑!!!!!!!

 

 

 

人的可怕

我應該並不陌生

說不定我比任何人都知道

從小的那些

我了解

我想我不是涉世未深

 

只是在逃避吧

 

壞人終有報應?

雖不願看到

但他嚐點苦頭

也是希望他可以想到那個"當初"

 

 

話說

今天在市區

想說逛個街

前腳一踏進去

看到有人出來說"歡迎光臨"

那腳又不由自主的後退

為什麼勒??

因為 有人呀~~

我不喜歡...

 

太多人的地方

好恐怖~

  

我...害怕人群??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joe10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