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 什麼"銀絲"押

明明就是"隱私"!!!

 

對於任何人的隱私

有讓大家不知道的權利

即使是很好的朋友

也不會說他一定要講

"不然就不是朋友"之類的鬼話~

 

"尊重"

"將心比心"

 

我無法確定

我能百分之百的做到

但我很努力

能盡量的達到

 

因為我知道

我真的很討厭那樣

 

這六個字

 

說簡單 不簡單

說難 不難

 

而做到的人

能有幾個??

 

其實

在做這件事之前

想想如果自己也遭到同樣對待

有那同理心

應該可以不一樣許多吧

 

**********

不管是

親愛的家人

親密的朋友

 

沒跟我說

我沒答應

動我在意的東西

(有時只是嘴上說不在意 其實...)

 

說實在的

我會想罵人

甚至會有那麼一點點的討厭那個人??

我不知道~

 

但是

基於"親愛的朋友"

我覺得我怎麼那麼不像我自己

好比說

以前的那件事...

 

不想搞的好像連朋友都做不成

最後

還是選擇沉默

 

我是個俗辣鬼!!

 

**********

我會把自己封閉起來

關於我的事

我不愛與人分享

(只限於某方面巴)

 

痛苦

自己留著就好

不用麻煩到朋友

雖說

有說出來對自己或許比較好巴

 

"不要麻煩朋友"的鬼心態

有可能

只是為自己不想要赤裸裸的給人家看

讓人家知道我那脆弱的一面

所找的藉口吧?

 

不知道...不知道...

但這就是我

我就是這樣

 

我想

這就是真正的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joe10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